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8-09 来源:

8月6日下午,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张建明到会指导。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总结了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查摆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党员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发言,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向,提出整改措施。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张建明对我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认为,此次会议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深入、整改措施可行,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促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对我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四点指导意见:

▲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理论武装。进一步弘扬建党精神,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学习教育不断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加强学习的融会贯通,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

▲ 二是牢记初心使命,践行为民宗旨。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政治宗旨,回应好人民群众的关切。深入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以“深扎根、大排查、抓落实、解难题”为重点,密切联系群众、真情服务群众。

▲ 三是认真细致整改,推进自我革命。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检视问题查不足,强化措施促整改,真刀真枪解决问题。

▲ 四是努力奋勇争先,彰显统战特色。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紧紧围绕“挺进主战场,画好同心圆”这一主题,同心同向、合力合拍,主动担当、创新作为,在奋进“十四五”的新征程中,画好最大同心圆,形成最大公约数,凝聚最强正能量。(办公室)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