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江阴市欧美同学会召开重点课题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8-09 来源:

为做好市委交办的“创新海外人才招引机制,打造‘海归’创业平台”调研课题,8月6日,江阴市欧美同学会召开重点课题调研座谈会。江阴模塑集团有限公司、双良集团有限公司、盛合晶微半导体(江阴)有限公司、江阴贝瑞森生化技术有限公司、江苏普莱医药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江阴优燃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代表参加座谈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办主任王熹应邀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课题,结合企业实际,就招引与企业匹配的海外高层次人才,助推江阴高质量发展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与会人员还分析了江阴在吸引人才方面的优势和劣势,对江阴在人才引进和打造创业平台方面提出了有价值的意见建议。

 王熹对上述企业积极参与课题调研表示感谢,他表示,大家针对重点课题积极建言献策充分体现了欧美同学会 “智囊团”的作用、体现了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支持、对江阴发展的关心。会后,江阴市欧美同学会重点课题组将认真梳理、充分吸收大家的建议和意见,认真撰写调研报告,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参考。(侨务科、市欧美同学会)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