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江阴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无锡统战部长座谈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8-06 来源:

8月5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无锡统战部长座谈会精神,研究部署8月份统战工作目标任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组织部部长宋新春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昨天的无锡统战部长座谈会上,无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组织部部长柏长岭全面客观科学系统地总结了上半年统战工作取得的新进展,准确分析研判了当前统战工作面临的新形势,部署了下半年的四项重点工作任务,号召全市统一战线要乘势而上,珍惜组织信任、珍惜岗位平台、珍惜统战荣誉,守正创新更有为,贯彻落实更有力,精神状态更振奋,推动无锡统战工作继续保持走在全省前列。
会议认为,柏长岭的讲话精神站位高远,思想深邃,指导性、操作性强,为全市统战系统下一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全体统战干部要深入学习、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筑强正能量,画好同心圆,奋战十四五,再造一个干事创业的火红年代。


     宋新春要求全体人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柏长岭同志的讲话精神,紧密结合本职工作抓好贯彻落实。一是务必学深悟透,在广泛凝聚最大共识上下功夫。二是主动对标对表,在打造江阴统战品牌上下功夫。三是深化“三转一提”,在守正创新再攀高峰上下功夫。
会议还听取了党派、民宗、台侨、安全生产、信息宣传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汇报,要求紧紧围绕“挺进主战场,画好同心圆”的定位,咬定目标不放松,对标找差创一流,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任务。(理论宣传科)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