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周庄商会理事单位被认定为国家农民合作社示范社
发布时间: 2021-08-04 来源:

 

日前,农业农村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等8部委公布了2020年国家农民合作社示范社名单。周庄商会理事单位江阴市雪峰农业专业合作社被认定为国家农民合作社示范社,这也是今年江阴市唯一入榜的合作社。

江阴市雪峰农业专业合作社自2010年成立以来,一直注重开展农机配件经营和粮食种植农机一条龙作业等服务。通过十多年的发展,截止2021年3月底,合作社拥有大型联合收割机8台,大型拖拉机8台,高速插秧机6台,粮食烘干机16台,各种小型配套农机具30多台(套), 农机库和晒场近3000平方米。

近年来,雪峰农业专业合作社始终围绕稻米做好文章,积极践行农业绿色高质量发展,打造“苏米传奇”品牌文化,通过绿色食品认证;与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产学研合作,推广富硒米种植与销售;建立省农科教基地,成立“米娃农学院”;疫情防控期间,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防控工作贡献力量……走出了一条从单一农机作业向多元化、专业化、品牌化的发展道路,契合了市场的需求、顺应了农业的未来发展趋势,同时承担了企业相应的社会责任,得到社会各界肯定和赞誉。(周庄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