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08-02 来源:

为拓宽发现培育、发展使用新阶层代表人士渠道,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选”“荐”“用”工作,7月30日下午,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新阶层人士工作推进会,介绍工作进展情况、交流面临的困难问题及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市委统战部、市委党校有关负责人,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领导、业务科室负责人,各镇(街道)统战委员、开放园区统战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凝聚共识,迅速推进。各镇、街道、园区要领会工作要求,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按照推进时间节点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要密切配合,鼓足干劲。各部门共建共享数据资源,深入分析代表人士构成及发展现状,实现部门互联互通。要突出重点,发挥优势。希望各单位能以此为契机,有的放矢地为代表人士成长提供服务,打造出政治素质好、业务能力强、社会影响力高的新阶层代表人士队伍。(综合联络科)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