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顾山镇新联会组织信息化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2021-07-29 来源:

 

为充分发挥信息化驱动引领作用,提升顾山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运营管理能力和信息化管理水平,7月23日,顾山镇新联会组织部分会员外出参观学习,有企业管理人员10余人参加活动。

在江阴新制造促进中心,会员们现场观摩了贯穿数字精益理念和数字化工具应用的生产线。此生产线通过全流程、全系统的数字决策营销环境,实现企业价值的最大化。随后,爱波瑞(江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老师给会员们讲授了企业精益数字化经营的专题课程。通过有针对性的案例教学,使得大家对数字化转型和信息化应用有了全新的认识,也对各自企业如何创新管理模式有了新的启发。

通过此次参观交流,会员们收获满满,也满怀信心,将精益数字化管理因地制宜地运用到企业的升级发展过程中。今后,顾山镇新联会将一如既往地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增强新联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顾山镇高质量发展增添活力。(顾山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