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周庄商会企业举办彩虹课堂暑期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7-29 来源:

为让青年职工子女享受到丰富多彩的暑期活动,7月份,周庄商会企业余润集团组建了一支由党员干部、党员教师、名特优教师为核心的教师义工队伍,开办暑期“余润彩虹课堂”。

日前,余润集团组织孩子们走进梁丰生态牧场开展了社会实践活动,亲手制作奶昔、给奶牛喂草、了解给牛降温的方法......在挤奶车间,孩子们看到挤奶工作全部由机械化完成,参观者纷纷感叹科技进步带来便捷的同时也能更好地保证人们的食品安全。在牧场文化园,孩子们了解了梁丰品牌的发展史,感受到了董事长蔡兴华以共产党人“敢为天下先”的勇气和青年一代“初生牛犊不怕虎”的锐气。孩子们通过实践活动,亲近了自然,感受了科技进步,同时也体悟到了责任与担当,坚定了努力学习、争做时代新人的信念。

此外,余润彩虹课堂精心设计了集绘本阅读、创意美术、红歌传唱、趣味运动于一体的多元活动,实现志愿服务精准化、特色化。

余润集团为企业职工子女提供暑期校外服务活动,解决了双职工家庭暑期无人照顾管理孩子的“急难愁盼”问题,架起了政府、学校、企业、社区间的暖心桥梁,让更多家庭感受到彩虹般的温暖和爱护。(周庄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