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江阴台企党支部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7-29 来源:

一百年风雨兼程,道不尽坎坷沧桑;

一百年风云巨变,数不尽伟业辉煌;

千秋伟业,百年芳华。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江阴台资企业党支部分别组织党员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并先后举办活动,聚澄台同心。

瀚宇博德党支部

组织110余名党员和员工开展“回望初心 致敬百年 博德有我 使命在肩”主题观影活动,厚植爱国情怀,并为党员发放纪念品。

参观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主题活动。

见龙国际党支部

与杨市社区党委携手,组织杨市社区妇联执委、妇女代表、困难妇女、共建单位代表共同开展“红梅心向党 暖心绽芳华”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活动,参观学习天华国防教育馆,一起感受伟大祖国的百年芳华,激扬内心深处的家国情怀。

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目前,我市台资企业党员目前共有70名,预备党员1名。各企业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企业发展凝心聚力固本强基,百年庆典活动,不仅激发了企业员工的爱国热情,也增强了台商台胞对国家强盛民族团结的认同。(台办)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