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民建江阴财经支部与民建扬州开发区总支部开展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7-26 来源:

 

7月13日,扬州市政协副秘书长、民建扬州市委副主委黄锦山率民建扬州市委开发区总支部来到江阴,与民建江阴市委财经支部开展了积极友好的交流。江阴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江阴市委主委张晓东,民建江阴市副主委俞军,秘书长耿澄娟等参加活动。

扬州民建会员一行参观了民建基地香山书屋,黄锦山对香山书屋24小时夜不闭户及免费对外开放的运行模式给与赞赏。

双方在书屋举行了座谈会,围绕经济话题开展讨论,为提高党派自身建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江阴财经支部重点分享了支部的书香特色,从书香名片、书香企业、书香校园、书香网络、书香论坛等五个方面进行了介绍。扬州开发区总支部主委朱斌对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分享。

黄锦山对江阴财经支部的书香特色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表示财经支部的组织建设及创新的活动形式值得借鉴。

张晓东表示,跨区域的两地支部联合活动不但增进了支部间的互动和友谊,也很好的交流了经验和做法,为提高民主党派自身建设作出了积极探索。(民建江阴市委)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