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澄江商会积极服务工业园区升级改造
发布时间: 2021-07-23 来源:

 

为促进澄江街道工业园区升级改造及企业电气技术发展,7月16日下午,澄江商会组织施耐德电气、中南高科及园区企业代表开展合作交流活动。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朱建江,街道党工委委员张琳、董仁剑,澄江商会秘书长郁敏及企业代表出席活动。

作为霞客湾科学城建设的先导区,街道依据绮山湖科创谷总体设计,纵向连通北部滨江生态城、中部高铁城和南部霞客湾科学城,围绕产业布局和科创载体空间需求,开展富民产业园区升级改造。

实地查看新华工业园区重点企业江阴市富仁电气有限公司,展示了富仁在加快企业智能化改造基础上推进全产业链布局,持续推动企业向价值链高端发展。

朱建江强调,要围绕打造智能制造基地,高起点、高标准规划,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深化与中南高科等科创平台的合作共建,全面开展技术研发。施耐德电气中国能效及可持续服务高级经理董鹏介绍了“碳中和”“碳达峰”工业园区改造技术,展示了绿色智慧园区和智慧园区数字化规划。企业代表们也一致表示将整合双方资源,实现从咨询诊断、技术合作、市场开发的全面战略合作。

此次交流会牢固树立了“敢啃硬骨头”的意志和决心,激发各方热情,强化责任担当,形成良好氛围,汇聚起统筹共推工业园区升级改造的强大合力,为街道经济高质量发展积蓄能量。(澄江街道)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