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江阴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7-22 来源:

近日,江阴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组织全体党员和会员代表近20人赴无锡市锡山区新四军六师部旧址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践行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协会会长赵建洪,副会长、协会党支部书记冯建良,副会长袁文杰参加活动。

新四军六师部旧址纪念馆位于无锡市锡山区锡北镇寨门村诸巷,其前身是抗战期间新四军挺进苏南东路地区进行抗日斗争的一个重要指挥部。在新四军六师部旧址纪念馆,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观看历史珍贵遗迹,详细了解新四军六师在无锡地区浴血奋战、顽强抗日的征战历程,重温军民团结抗日斗争的光辉历史,感悟革命先辈在战斗历程中铸就的新四军精神。

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和会员代表接受了一次深刻而又生动的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革命先辈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丰功伟绩,继承与弘扬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立足行业,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要立足企业,以创新拼博的实干精神为江阴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工商联)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