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祝塘商会开展”走入会员企业、共促生产安全”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7-22 来源:

近日,祝塘商会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开展“走入会员企业、共促生产安全”活动,镇党委副书记严枫、统战委员彭正荣,会员企业代表、镇相关部门负责人20余人参加活动。


       在恒润环锻和三本科技,大家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相关工作的介绍,进入车间实地查看了生产经营情况,镇安监部门的同志就安全生产环节的注意事项和大家进行了讲解。
       严枫在活动中强调:安全是1,生产是1后面的0,没有前面的1,后面再多的0都是0。商会企业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全面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争当安全生产示范标杆,为创建省级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和“强富美高”新祝塘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活动中,祝塘商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下一步将守牢兜住安全生产红线,对企业负责、对员工负责。(祝塘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