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顾山镇新联会组织开展电子商务培训
发布时间: 2021-07-21 来源:

为帮助从事电商的新阶层代表人士提升业务知识水平,近日,顾山镇新联会组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开展电子商务培训活动,电商从业人员、企业管理人员、自由职业者等共计8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行业领域专家、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认证电商(直播)T1级讲师葛敏敏给大家授课。葛敏敏详细讲解了直播带货的趋势和意义、直播帐号和直播间团队搭建、直播留人攻略等内容,并结合成功案例进行了深度剖析。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培训内容实用性、针对性很强,对以后如何更好地发展电商有了清晰的思路。

此次培训,为顾山镇新阶层人士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让更多的电商从业者深入地了解电商创业的相关知识,提高职业技能,带动更多从业者走上致富路。下一步,顾山镇新联会将继续发挥凝心聚力、服务社会的作用,为顾山经济社会发展献智出力。(顾山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