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徐霞客镇领导走访慰问商会企业一线职工
发布时间: 2021-07-21 来源:

7月16日,徐霞客镇领导走访慰问商会企业一线,为在高温下奋战的企业职工送上清凉,送去关爱。

镇党委书记陈剑雄一行来到商会企业圣马科技、艾格赛伦、雪豹日化等生产车间,为高温下坚持工作的企业员工送去毛巾、花露水等清凉用品。陈剑雄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技术创新、市场销售、安全防护等方面的情况。他强调,企业要持续加大研发投入,进一步丰富产品类型,努力以优质产品占据更大的市场份额,要把智能制造作为未来的发展方向,推动机械化换人、自动化减人,促进企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并叮嘱企业负责人,做好防暑降温措施,合理调整生产时间,保证职工身体健康。

一席关切的话语,一份贴心的礼物,让一线职工真切感受到了镇党委、政府的关怀,激发了广大职工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不畏高温,继续坚守岗位,为徐霞客镇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徐霞客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