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引领 助推 服务 民建江阴市委集聚创新资源促进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 2021-07-21 来源:

7月16日,民建南京邮电大学支部会员一行在民建省直工委副主委王鸿博、民建南京邮电大学支部主委王瑛的率领下来澄,与江阴民建企业家会员开展交流活动,共同探讨通信科技与江阴企业的技术合作,助力会员企业发展。江阴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江阴市委主委张晓东出席交流活动。

在交流座谈活动中,张晓东、王瑛分别介绍了双方民建组织的相关情况。

民建南京邮电大学支部成立于2013年,现有会员14人,是分别任职于物联网学院、管理学院、海外教育学院、计算机学院、外国语学院等院系的专家教授团队。

江阴民建企业家会员抓住与南邮教授面对面的机会,提出了各自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与专家教授探讨科学技术助力企业发展的路径。企业家会员们表示,企业的生产实践离不开科学技术的支持,希望民建组织多举办类似的助企活动,为会员企业的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民建江阴市委)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