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周庄商会企业喜获通力2020“金牌供应商”殊荣
发布时间: 2021-07-20 来源:

近日,周庄商会企业华宏科技全资子公司江苏威尔曼科技有限公司获得由通力电梯颁发的2020年度“金牌供应商”认证,这是华宏科技在高端制造板块的又一重大荣誉。

通力电梯是世界上最大的电梯公司之一,于1910年成立,总部位于芬兰,是一家拥有百年历史的工业工程公司。通力电梯在全球范围内对其供应商进行评选活动,从体系建设、质量表现、成本与交期等多方面进行综合考量,去年,为支持配合全球“碳中和”目标,更是增加了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要求。而威尔曼在2020年所有指标中达优,并率先在行业内提供《威尔曼可持续发展报告2020》,向客户及社会展示对环境保护、社会责任和人文关怀方面的努力和成绩,才能够在通力电梯全球多达两百余家成规模供应商中脱颖而出,成为全球共八家、中国仅四家中的四分之一。这是客户对威尔曼管理水准、制造能力、产品品质和社会责任履行的认可,也是威尔曼实力的最好展现。

秉承创新基因及二十余年与通力电梯的合作经历,双方合作成功交付的案例不胜枚举,包括迪拜棕榈酒店、马来西亚吉隆坡第一高楼KL118大厦、上海古北SOHO,重庆来福士广场、苏州电视台等等。

获得高端客户的肯定,是威尔曼一直以来的“常规操作”。作为全球TOP10电梯厂商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威尔曼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超越期望和极具竞争力的产品,并连续多年在各种评比中获得创新、质量、成本类等诸多奖项,而通力电梯“金牌供应商”认证,将为威尔曼带来更多的业务份额和项目合作机会。

未来,华宏科技将继续以业界领先的产品力为基础,以创新为驱动力,借助数字化转型工具赋能制造,助力客户的持续成长和不断成功。(周庄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