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月城商会走访调研会员企业
发布时间: 2021-07-20 来源:

 

高温来袭,服务不减。为深入了解会员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及其发展需求,充分发挥商会“桥梁”“纽带”作用,听取会员企业对商会工作的意见建议。近日,月城商会联合镇人社部门针对今年新入会的部分会员企业开展走访调研,镇党委委员江凡带队。

江凡一行先后来到江苏环信机械有限公司、江阴市虎踞冶金设备有限公司、江阴宏江锻造有限公司等单位,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面临的困难等,并就商会发展、会员结构、品牌活动等话题进行了交流。走访过程中,镇人社部门也将稳岗就业、社保扩面、公积金扩面以及最新的补充商业保险等政策与企业负责人详细讲解。

江凡表示,会员是商会的主体,只有不断提高商会的服务水平,加强自身建设,才能增强商会的向心力。商会要联合多部门把上级政策转化为服务企业的“阳光雨露”,建立完善党委政府与商会、企业沟通协商制度,努力把月城商会打造成企业家信得过、找得到的贴心“娘家人”。(月城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