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江阴市工商联举办江阴企业家健康论坛
发布时间: 2021-07-16 来源:

7月11日,由江阴市总商会、青年商会、江阴农商银行共同举办的“创新赢未来——江阴企业家健康”论坛在江阴农商银行二楼会议中心举行。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雪源出席并讲话。他希望企业家:一是坚持创新发展的动力。要不断加强创新研发投入、加快科研成果转化、加大高端人才引进,积极打造生物医药领域技术平台,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为江阴健康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二是抢抓变局带来的机遇。面对中美贸易战、新冠肺炎疫情所带来的巨大变局,积极布局创新医药产业,全力引进重大项目,全程支持创新研发及产业化,形成全域布局、全链条发展的良好态势。三是践行全民健康的理念。企业家在为社会积极创造财富的同时,更应未雨绸缪,提高自身的健康素养,更多的关注自身健康,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华山医院神经内科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付建辉,才金资本创始人、总裁、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医疗健康产业协会副会长宫惠民,海珈健康首席健康官、高级合伙人赵坚,分别以《人到中年,小心中风》、《从创新医药看科技创新和科创板的机会》、《海珈健康职能》等主题进行演讲,引导企业家更好的关注自身健康,更好的抢抓中国医药产业的历史发展机遇。(工商联)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