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青阳镇新阶层青骑兵活动之家成立啦!
发布时间: 2021-07-08 来源:

7月3日,在青阳镇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下,“青阳镇青骑兵活动之家”在爱心企业青阳锦业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揭牌成立,镇统战委员朱丽霞,企业负责人薛文英及部分青骑兵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青阳青骑兵自成立以来一直骑行在爱心公益事业的道路上。如今青骑兵俱乐活动之家的成立,给新阶层人士提供一个有温度、有情怀、有价值的交流平台,也标志着青阳镇新阶层青骑兵爱心公益事业有了新发展。

朱丽霞和薛文英共同为“青阳镇青骑兵活动之家”揭牌。

大家其乐融融围在桌子前,把参合了果蔬汁的彩色面粉合好成面团,然后再分成一块块小面团,娴熟地动手包起来,很快一个个元宝样的彩色水饺就包好了,只绚丽多彩的颜色让人眼前一亮。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仪式结束后,青骑兵代表动手制作五彩水饺并把五彩水饺送给独居侨属,少数民族困难代表、残疾人等弱势群体代表。当一行人走进里旺里村谢老家里时,他激动地说“共产党好,政府好”。据了解,谢老的老伴是植物人状态已经五年了,他儿子也不幸遭遇车祸,身体重度残疾。青骑兵俱乐部队员,每月都带着尿不湿,牛奶、水果去看望他们,让他们感受到党委政府亲切关怀,爱心人士的人间大爱。(青阳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