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江阴乡贤:忆乡情 话发展 吴炳林一行回乡探访
发布时间: 2021-07-07 来源:

拳拳赤子心,浓浓桑梓情。近日,周庄镇乡贤、原解放军总参谋部参谋吴炳林携其家人回到了故乡周庄探访,回忆往昔、重温乡音、畅谈发展。镇统战委员赵雯等陪同接待。

在母校周庄中学,吴炳林参观了校容校貌、听取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和发展变化,回忆了当年在母校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当了解到周庄几年来的发展变化时,吴炳林一行赞叹不已,为家乡的飞速发展而感到无比自豪和由衷高兴,并表示以后将一如既往支持家乡的建设和发展,同时将周庄推介给更多人,为家乡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了解,吴炳林是江阴周庄人, 1941年3月出生于周庄镇稷山村南庄,中共党员。1965年清华大学毕业。解放军总参谋部三部计算中心正师级参谋,大校军衔,五级高级工程师。清华大学毕业后,一直离乡在京工作。

周庄镇历来重视乡贤工作,多年来依托各类基层组织,积极挖掘乡贤资源,主动对接海内外乡贤,汇聚起发展的强大合力。同时注重为乡贤们搭建各类交流平台,增进与乡贤联系,充分发挥乡贤们在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积极作用。下一步,周庄镇将不断完善乡贤数据库,认真探索“乡贤+”模式,充分激发乡贤队伍活力,为周庄高质量发展注入不竭动力。(周庄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