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江阴市台属联谊会开展“永远跟党走 共绘同心圆”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 2021-07-06 来源:

7月2日,江阴市台属联谊会第六届理事会开展“永远跟党走 共绘同心圆”党史学习教育,参观中共江阴一大会址纪念馆、新四军六师驻地旧址纪念馆、台资企业通利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熹、市委台办副主任周东参加活动。长泾镇党委书记薛建国、周庄镇党委副书记周翀分别陪同。

中共江阴一大会址纪念馆承载着江阴的革命初心,内部红色资源丰富,极具教育意义。理事会成员们怀着对革命精神的崇高敬意,认真听取了讲解员的解说,仔细观看馆内的陈列、图文,详细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在江阴的发展历程,进一步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在新四军六师驻地旧址纪念馆,江阴市台属联谊会第六届理事会成员在聆听讲解,观看馆内1000余件新四军抗战文物、史料中,重温了抗日战争时期新四军六师在长泾地区战斗的具体经过。

理事会成员还参观了台资企业江阴市通利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熹向理事会成员赠送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书籍。(台办、周庄镇、长泾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