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百年峥嵘、同‘新’向党,感悟党史、勇担使命
发布时间: 2021-07-05 来源: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重温红色历史,传承奋斗精神,7月2日,市委统战部组织全市新阶层代表人士开展“百年峥嵘、同‘新’向党”主题活动。

市委统战部部务委员汪小琳作活动动员。她希望广大新阶层人士以主题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党史,不忘初心使命,共画同心圆,筑梦新时代,以崭新的精神风貌,意气风发、扬帆起航,为开启江阴发展新征程贡献新阶层新力量。

此次主题活动通过团结一心、共绘蓝图、感悟历史三个部分,增强了成员们的团队意识,相互信任、相互支持,培养了协作精神;通过参观渡江战役纪念馆、革命烈士纪念馆,感受先辈革命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大家一致表示,将积极学党史、感党恩,厚植爱党爱国情怀,振奋拼搏奋进精神,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谱写新时代江阴发展新篇章凝聚奋进力量。(综合联络科)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