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重温党的光辉历程 传承党的光荣传统 青阳镇新阶层青骑兵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初心之旅”骑行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24 来源:

6月19日,青阳镇新阶层青骑兵俱乐部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初心之旅”骑行活动,以骑行的方式探寻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镇党委统战委员朱丽霞参加活动。

朱丽霞指出,青骑兵俱乐部在践行低碳环保、绿色出行的理念的同时,以骑行为纽带,热心社会公益事业、传播社会正能量,得到了社会群众的充分肯定。今天,青骑兵俱乐部又以骑行的方式来参与庆祝建党100周年,意义深刻。希望大家在奋力骑行中坚定理想信念;在深入实践中把握发展规律;在服务群众中砥砺实干担当,进一步传承赓续好红色基因。

  颁发庆祝建党100周年“初心之旅”骑行活动纪念牌。

经过2个半小时近30公里的骑行,青骑兵们到达周庄镇中共江阴一大会址纪念馆。大家一起参观了一大会址并重温入党誓词,队员们分享了自己的初心。

青阳镇统战科干事、青骑兵俱乐部队员田志凯:今天,我们用骑行人特有的方式方法,隆重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同时也更加激励我们自己,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民办实事、办好事。

蒋佳伟:参加本次骑行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同时也学习了党的光辉历程,给思想一次深刻的洗礼。(青阳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