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百人走台企 聚力办实事”无锡台办副主任曹泳敏来澄走访台资企业
发布时间: 2021-06-24 来源:

 

6月22日,无锡台办副主任曹泳敏、台商服务中心主任李晨等一行,结合“百人走台企 聚力办实事”活动要求,来澄走访台资企业,江阴市台办副主任陈剑雄陪同。

 

——走访申桦密封件有限公司

在申桦密封件,曹泳敏向企业负责人了解企业战略布局以及近年来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询问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问题和后续发展规划,他勉励企业要顺应时势,把握机遇,在做好企业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也要及时转换思路,加强与职能部门沟通联络,对接当地产业发展趋势,主动融入国际国内双循环。

 

——走访杰麦尔乐器有限公司

杰麦尔乐器是专业从事手风琴、口琴等乐器及乐器配件生产的企业,是最早一批来江阴投资的台资企业之一。曹泳敏实地参观了杰麦尔的生产车间,对企业注重绿色环保和安全生产的理念表示赞赏,并对企业近30年来对当地经济发展及劳动力就业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

——走访新杰科技有限公司

在新杰科技,总经理曾坤灿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以及新厂区的未来发展规划。曹泳敏对企业在集成电路细分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向新杰科技介绍了我国首家两岸合资证券公司——金圆统一证券,鼓励企业把握国家战略发展机遇期,借助资本市场进一步做大做强,提升自身竞争力,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走访中,曹泳敏向企业发放了《在锡台企法律体检调查问卷》,鼓励台企做好科学的调查、分析和评估,为企业降低和避免法律风险的发生提供决策依据。(台办、申港街道、高新区)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