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京东方高级副总裁吴功园一行考察我市台资企业
发布时间: 2021-06-23 来源:

近日,京东方高级副总裁、集团首席采购官吴功园一行来江阴通利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交流。通利科技董事长周永南等陪同考察。

通利科技作为我市台资与民资融合发展的典范,与台湾金仁宝集团、中华开发金控合作以来,销售、利润以及产品研发都实现了跨越式增长,被评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并于2016年10月25日正式在韩国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吴副总裁一行参观了通利科技展厅,对通利科技的产业结构、产品研发、发展现状及战略规划等多元化产业进行了整体了解,随后,参观团进入生产车间,直观了解生产车间的规模、产线操作流程、智能控制系统等情况。

双方就深入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长期以来,通利科技立足产业前沿,聚焦客户需求,不断加快产品更新迭代,已经成为京东方最可信赖的合作伙伴之一,双方一致认为未来合作前景广阔。

通利科技作为中国精密涂布功能性新材料和高分子薄膜材料行业的探路者,材料聚焦物联网、智能城市、消费电子、柔性显示、汽车、智能家电、机器人、医疗健康、节能环保等产业领域,已成长为领先的精密涂布功能性新材料和高分子薄膜材料的设计及解决方案提供商。

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BOE)创立于1993年4月,是一家为信息交互和人类健康提供智慧端口产品和专业服务的物联网公司, 作为全球半导体显示产业龙头企业,BOE(京东方)带领中国显示产业实现了从无到有、从有到大、从大到强。目前全球每四个智能终端就有一块显示屏来自BOE(京东方),其超高清、柔性、微显示等解决方案已广泛应用于国内外知名品牌。(台办)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