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走进长江经济带·看江苏高质量发展”沿江行走进江阴
发布时间: 2021-06-22 来源:

6月20日上午,“走进长江经济带·看江苏高质量发展”沿江行暨海峡两岸(江苏)青年创新创业智汇营走进江阴,来自上海、浙江、安徽等地100多名企业界、教育界、文艺界台湾青年来澄参访。

本次活动由江苏省台办、泰州市政府主办,以“共圆青春梦想 共创美好未来”为主题,充分展现了长三角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成就和苏台经济社会融合发展的新变化。

在澄期间,智汇营先后参观了江阴长江大保护展示馆、海澜飞马水城,充分感受江阴生态文化建设成果与高质量发展成效。

在江阴长江大保护展示馆,参访人员充分感受了地理长江、人文长江、经济长江、生态长江之美,系统了解了江阴悠久的人文历史及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

在海澜飞马水城,参访人员参观了马文化博物馆和海澜美术馆,对海澜集团取得的辉煌成就及江阴经济高质量发展有了直观具体的认识。

合肥市台协青委会主委臧泳荣: 第一次来到江阴, 我觉得整个行程下来,我们非常地感触,我觉得应该要有更多的人来到江阴多看看,学习这边的一些建设。

宁波市台协青委会代表李菁菁:我觉得这边的环境非常不错,很适合大家来游玩 ,是非常适合悠闲又有文化的一座城市,给我的感觉就是我还会再来。(台办、新桥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