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省台办一级巡视员王鲁宁一行来澄调研台资企业
发布时间: 2021-06-21 来源:

6月17日-18日,江苏省台办一级巡视员王鲁宁一行在无锡市台办四级调研员赵凤珍、江阴市台办负责人王熹等陪同下,实地调研江阴市台资企业。

 

——走访调研信邦电子有限公司

 

6月17日,在信邦电子,王鲁宁向企业负责人了解企业全球化布局战略以及近年来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询问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问题和后续发展规划,并对信邦电子在全系统数字化管控方面产生的成效和多领域协同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支持和鼓励。

 

——走访调研祥狮艺术制品有限公司

祥狮是专业从事铜雕、镀金彩绘产品、佛像佛具用品等各类铜制手工艺品和礼品生产的企业,曾作为我市台资企业代表参展“大陆台资企业展销会”。董事长高明华不仅将企业开在江阴,也将女儿高媛琬嫁在了江阴。王鲁宁对年青一代台商提出期许,希望他们接续老一辈的奋斗精神,传承中华传统文化技艺,并为他们两岸一家亲的幸福婚姻送上诚挚祝福。

 

——走访调研华新钢缆有限公司

6月18日,王鲁宁来到华新钢缆,与董事长廖志诚共叙华新丽华集团在江苏省发展的历程渊源,对华新钢缆为国家桥梁建设做出的杰出贡献表示赞赏。王鲁宁深入了解了企业的原材料采购及产品的市场现状,鼓励企业逐步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际国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

 

——走访调研宝珍香食品有限公司

在宝珍香食品,王鲁宁了解了企业发展的现状和企业文化的由来,对宝珍香做好“台商走电商”的做法表示肯定,并对企业如何做好品牌运营作出指导,希望企业在应对当前经济形势产生的困难和问题时,能够增强信心、开拓眼界,更好的把握国家经济发展战略机遇,同时也希望江阴台办及属地政府继续做好服务台企、助力台企的工作,帮助台资企业实现更好的发展。(江阴台办、高新区、临港开发区)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