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无锡市民宗局副局长许宁一行来我镇开展宗教场所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 2021-06-18 来源:

6月16日,无锡市民宗局副局长许宁率检查组一行,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邹宇伟的陪同下,来我镇检查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镇党委副书记程云、统战委员苏丹陪同检查。

检查组对我镇泰清寺、白龙寺两家场所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排查,对各场所安全责任落实情况、消防安全、建筑施工安全、房屋安全、宗教非法出版物情况、财务管理情况等进行相应的检查指导。

许宁指出,要高度重视宗教活动场所安全问题,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从实从细抓牢安全管理,切实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保障宗教教职人员和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营造安全和谐的社会环境。

检查组一行对我镇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现场对场所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要求和整改期限,下一步华士镇将会根据整改清单开展“回头看”行动,督促各场所将问题整改到位,确保场所内安全问题不留死角。(华士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