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徐霞客镇开展宗教活动场所燃气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 2021-06-17 来源:

为深刻汲取湖北十堰市燃气爆炸事故教训,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我镇宗教领域安全稳定,6月16日,镇长袁飞带队,对辖区内宗教活动场所进行了燃气安全专项检查。副镇长张涛、镇党委统战委员李彩琴,以及镇综合执法局、经济运行科、公用事业科、商务科、教育科、相关村委、安全托管公司江阴正天等各主管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袁飞一行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慈云寺、普济寺等场所,就燃气防爆安全设施设备、消防设施、燃气报警器的安装情况,以及食堂的气瓶间设置,燃气用具、连接软管、减压阀、环境卫生等进行了细致的检查。

检查中发现,部分场所未安装燃气报警仪、灭火器即将到期、软管穿墙等问题,检查人员均现场提出隐患整改意见或发出隐患整改通知书,并将择期进行复查,确保隐患整改落实到位。

袁飞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认清燃气安全形势,深入开展燃气安全生产大检查,切实履职尽责,严肃问责追责,确保各项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他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落实责任措施,加强工作协同,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各场所负责人切实履行好安全工作主体责任,落实好安全工作要求,维护宗教领域安全稳定有序。(徐霞客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