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月城同心志愿服务队开展“浓情端午 新心相印”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16 来源:

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端午节来临之际,月城镇同心志愿服务队开展了“浓情端午 新心相印”慰问活动。镇党委委员江凡参加活动。

软糯的粽子,贴心的服务,精彩的节目,欢声笑语,一片祥和。志愿者们或者陪着老人拉拉家常,或者帮助老人整理房间,或者细心地帮老人剥好粽子,或者理发剪指甲,点滴细小的关爱汇聚起来就是月城浓浓的敬老爱老美德。

镇党委委员江凡表示,此次活动既让老人们感受到党、政府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关爱和温暖,也是广大新联人奉献爱心,传播正能量的责任担当,要开展好同心送健康、同心送温暖、同心送文化等活动,推动志愿者服务常态化,从而带动更多的人来参与到志愿活动中,不断扩大同心志愿服务的影响,提升基层统战力量服务群众能力。(月城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