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民进镇江市委来江阴民进中心基地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 2021-06-16 来源:

6月11日,民进镇江市委主委徐平,专职副主委尹红敏带领骨干会员30余人来澄参观江阴民进中心基地。民进江阴市委秘书长何炬陪同。

在民进会史教育基地“吴文藻、冰心纪念馆”,会员们一起学习先辈事迹、重温民进会史。纪念馆分“吴门之后”“海的女儿”“五四洗礼”“海外情侣”“执教燕园”“风雨萍踪”“赤子情怀”“双星闪耀”等八大部分,通过他们生前的实物、图片等,展现了他们在不同时期的人生经历和重要贡献。吴文藻与冰心是中国现代史上杰出的文化名人、恩爱伉俪,冰心是我国现代著名的儿童文学家,曾任中国民主促进会中央委员会副主席、名誉主席,《寄小读者》、《小桔灯》滋养了几代小读者的心灵;吴文藻是中国著名社会学家和中国民族学家,曾任民进中央常委、全国政协委员。

在“民进与江阴”主题展览,何炬向大家介绍了江阴民进建设成长的历程及“虚拟机关”等工作经验。(民进江阴市委)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