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高新区开展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生产月” 暨燃气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 2021-06-16 来源:

为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最新要求,推动宗教活动场所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全区宗教领域安全稳定,6月16日,高新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常惠琴组织高新区规划建设局、综合执法局、城东派出所、市场监管局高新区分局、市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门,开展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生产月”暨燃气安全专项检查。

针对梅雨来临、夏季高温的特点,检查组一行重点检查了场所的燃气安全、消防安全、餐饮食品安全等方面内容,发现了未安装燃气报警器未安装、未安装灶具熄火保护装置、杂物堆放等问题,对发现的问题当场开出整改清单,并要求宗教场所负责人限期整改。

通过检查,要求各场所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做好日常巡查,完成问题整改,确保场所有序规范、和谐稳定。(高新区)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