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祝塘镇开展第二季度宗教活动场所联合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 2021-06-15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祝塘镇辖区内宗教活动场所管理,有效预防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6月9日,祝塘镇统战委员彭正荣组织镇综合执法、建管、消防、市场监管、电力等部门,对辖区内泽枯寺、中心寺、清节堂、祝塘基督教、文林基督教5家合法宗教活动场所进行第二季度联合安全检查。    

检查组全面检查了宗教活动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情况,重点检查了场所是否有随意堆放杂物、灭火器材过期、未设置安全标识、食品存储方式不当等方面,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求场所按照相关规定从速整改,堵塞漏洞,消除盲区,坚决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通过此次联合检查,对进一步发挥镇、村、场所三级网络的安全责任具有积极意义。同时,此次联合检查,各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专业机构签订了《2021年安全生产服务协议书》,深入实施“网格化巡查+技防监控+安全托管”创新管理模式,持续提升祝塘镇宗教领域管理工作标准化、专业化和信息化水平,为辖区内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和谐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祝塘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