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立足履职担当作为 提升商业秘密保护效能----澄江商会举办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1-06-15 来源:

6月9日,澄江商会举办商业秘密保护专题宣讲会。江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缪志东、江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要塞分局局长徐杰、江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要塞分局副局长沈栋,澄江街道副主任朱建江、街道党工委委员董仁剑、澄江商会秘书长郁敏参加会议。

会上,举行了“无锡市商业秘密保护维权联系点”授牌仪式。

江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要塞分局与澄江商会签订商业秘密保护协作协定,双方本着平等自愿和诚信原则,接受会员单位有关商业秘密保护方面的咨询,定期组织开展商业秘密保护知识宣传培训,突出便民、高效、快捷、专业的原则,积极为商会会员单位提供指导、培训服务。

会议进行商业秘密保护专题讲座,通过典型的案例分析、生动的教学视频,介绍了企业商业秘密保护工作的重大意义,讲解了商业秘密的基本概念、本质特征、类型、构成要件、认定,以及商业秘密的自主保护、行政保护、刑事保护、民事保护等。

参会的商会会员单位和中小企业代表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提高了思想认识,要重视商业秘密保护的紧迫性,采取必要的保护措施,切实维护自身价值。(澄江街道)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