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月城镇开展“共聚端午 万粽同心”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11 来源:

 

6月11日,月城镇新联会成员、少数民族代表围绕“我们的节日 ·端午”主题,开展“共聚端午· 万粽同心”系列活动。镇统战委员江凡,月城公益坊会长严树珊、新联会副会长焦平华参加活动。

大家一起共同包裹爱心粽,一盆盆糯米在这些“能工巧匠”的精心制作下变成了一个个棱角分明的粽子。在纯正浓郁的粽香笼罩下,一个个忙碌的身影,会心的笑容无一不在散发着同心同向的祥和氛围。感受屈原心忧家国、情牵百姓、勇于探索、清正高洁的爱国主义情怀。

镇民促分会会长白晶表示,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了月城统战大家庭的温暖,既增强了凝聚力,又潜移默化地进行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凝聚了少数民族成员、新联会成员的共识。

新联会成员、月城公益坊副会长黄亮安表示,这些爱心粽,将送给抗美援朝老兵和月城敬老院,给他们带去温暖与关怀。(月城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