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澄江街道澄南社区开展红石榴家园端午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11 来源:

党建引领聚合力 绿色家园邻里情。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增进少数民族群众对传统文化的认知认同,6月6日,澄江街道依托澄南社区“红石榴家园”社区联盟阵地,用“家”的理念与少数民族群众面对面交流,开展了“党建引领聚合力,绿色家园邻里情”端午节主题活动,内容丰富,精彩纷呈。

通过此次活动,群众之间增进了感情,加强了交流,展示了不同少数民族风采,增进团结交流,实现民族一家亲。

江阴市澄江街道有1306名少族民族人士,其中澄南社区有涉17个民族240名少数民族人士,在江阴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的关心支持之下,澄南社区“红石榴家园”社区联盟于2020年8月底正式开放。近年来,街道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民族工作方针政策,始终坚持各民族共同团结进步、共同繁荣发展的主题,突出党建引领,强化示范引导,积极为当地少数民族群众办实事、解难事,保障和维护少数群众的合法权益,唱响民族团结进步的主旋律。(澄江街道)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