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高新区举办“永远跟党走 共绘同心圆”统一战线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11 来源:

 

6月10日,高新区举办“永远跟党走  共绘同心圆”统一战线主题活动。高新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常惠琴出席活动,高新区商会、新联会、侨联分会、民宗界、民盟高新区支部代表等统战成员共计20余人参加活动。

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高新区精品党课《划出来的胜利》,这是真实发生在高新区辖区内的渡江战役故事,是高新区精心打造的音乐、诗词、电影、故事“四型”党课之一,通过革命历史讲述让与会代表们接受红色教育,感受红色力量。

活动中,大家一起包香粽、话端午、叙情谊,现场气氛其乐融融。

最后,大家在杨市社区内开展了“与党同行  同心筑梦”志愿服务活动,这是高新区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开展的服务社会专项活动,今年以来已组织进社区、进楼宇服务多次。

参会代表们表示参加这次活动收获颇多,不仅重温了红色历史,也感受到了浓浓的端午节日氛围,更是亲身参与了志愿服务。在今后工作中要立足本职岗位,发挥自身优势,积极献智献力,全力服务高新区发展!

下阶段,高新区将进一步发挥好统战成员的积极作用,加强政治引领,深化联系联谊,为经济社会建设贡献统战力量。(高新区)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