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祝塘商会举行爱心助学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 2021-06-10 来源:

6月8日,祝塘商会在镇会议中心举行爱心助学捐赠仪式。镇领导何志强、彭正荣,“江苏好人”丁道昌,镇关工委、爱心企业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镇关工委介绍了近年来商会爱心企业向宁夏海原县的助学情况。截至目前,祝塘爱心企业已累计向宁夏海原县捐赠170余万元,并形成了良好的结对机制。

捐赠仪式上,贝德集团党支部书记蒋云南介绍了贝德集团近年来参与宁夏海原关爱活动的情况。

贝德服装、超宇针织、东源服饰、五洋碳氢、嘉德瑞乐器等5家企业向宁夏海原学子捐赠爱心款5万元,其中贝德服装另外捐赠1000件衣服。

申达针织和宏华机械2家企业分别向“3+1”学炎黄助学圆梦行动捐赠爱心款1万元。

祝塘镇党委书记何志强对爱心企业的慷慨解囊、捐资助学的行为表示赞赏和感谢。他表示企业一要力倡社会责任。企业在发展自己的同时,还是应该履行相应的社会责任,通过积极参与公益活动,营造企业良好口碑形象,实现政府、企业、社会多方共赢。二要坚守社会正气。企业家队伍是否始终做到专注主业、坚守正气,始终心无旁骛做好自己的事、做对社会有益的事。三要形成社会合力。带头宣传弘扬、身体力行,做到以点带面、连面成片,进一步凝聚广大群众向善的共识,进一步激发广大群众最基本的善念,构建社会风气的良性循环。(祝塘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