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江阴市侨联赴周庄镇走访慰问侨眷
发布时间: 2021-06-07 来源:

永远跟党走,共绘同心圆。6月1日,江阴市侨联副主席苏曦泓一行来周庄镇走访慰问侨眷,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祝愿他们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端午节。周庄镇党委统战委员赵雯陪同走访。


      苏曦泓一行首先走访慰问侨眷曹国洪,向他及其在海外工作、生活的亲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去节日慰问品。曹国洪如今是一家企业的负责人,苏曦泓与他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感谢他们对江阴市经济发展所做的贡献,并希望侨企继续投身江阴建设新征程。

 

随后,苏曦泓一行来到原市侨联主席、侨属胡士昌家中,亲切地询问了胡士昌夫妇身体状况、生活近况、家庭情况及亲属在海外的情况。胡老很开心,拿出自己写的书法作品给大家欣赏。苏曦泓对胡老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大加赞赏,祝福老人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希望他继续发挥余热关心支持侨联事业。

侨眷们表示,党委政府的慰问和帮助,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以及侨联的温暖。(周庄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