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我市召开“环保服务进台企”联谊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5-31 来源:

5月26日,江阴市台办、江阴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与无锡市江阴生态环境局在江阴宗承钢铁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环保服务进台企”联谊座谈会。此次活动结合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及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要求,优化发展环境,创造澄台融合发展新优势。活动旨在促进我市台企、台商进一步了解江阴生态建设及环境保护规划,熟悉相关环保政策、法律法规,架起企业与政府部门之间沟通的桥梁。


江阴生态环境局临港分局局长张素莉就大气污染防治和新《固废法》两个方面的知识,结合丰富的案例进行了深入分析讲解。


广大台协会员企业针对各自企业发展中面临的环保问题,与江阴生态环境局进行全面深入的交流。


江阴台协常务副会长余宗勋代表会员企业发表感言:一是代表台资企业欢迎和感谢生态环境局送服务到企业,并感谢市台办一直以来对台资企业的大力协助;二是代表台资企业表态,一定会严格按照环保要求开展生产,为江阴绿色发展贡献力量;三是倡议台商台企多与政府部门沟通交流,共同应对企业发展之中遇到的困惑和难题。


市委统战部台办副主任、江阴台协副会长陈剑雄表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在这个关键机遇期,我们开展“百人走台企、聚力办实事”活动,会同生态环境局送服务进台企,在解决台企台商在环保管理方面困惑的同时,也为台企和政府之间搭建一座环保连心桥,帮助台资企业进一步提升环保意识和绿色发展理念,与江阴共成长、共发展。


江阴生态环境局副局长金丹菁表示:江阴生态环境局会进一步优化服务,在坚守环境底线、对环境污染“零容忍”的同时,也会为企业做好指导和帮助。在严峻的生态环境形势下,生态环境局会坚决秉持绿色发展理念,与企业同心同力共同打造绿水青山环绕的美丽江阴。(台办)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