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全市统战系统星级支部特色亮点现场展示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1-05-28 来源:

5月26日下午,全市统战系统星级支部特色亮点现场展示交流会在市政府综合楼第五会议室召开,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琛,部务委员、党派科科长汪小琳,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分管负责人、专职干部、各支部主委等70多人参加。

会上,35名支部主委汇报了本支部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组织建设等方面做出的特色和亮点,大家准备充分,资料详实,图文并茂,重点突出,充分阐述了全市各民主党派团体2020年的成绩和亮点,展现了统战人的担当和风采,呈现了“参政议政有高度、建言献策有准度、服务社会有温度、特色工作有亮度、抗击疫情有精度”的特点。

各位评委从创新亮点、特色工作、社会影响、经验交流和现场展示五个方面进行打分。

此次会议旨在帮助和支持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打造基层特色品牌,提高基层工作水平。(理论宣传科)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