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全市统战系统开展“同心”社会服务月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21 来源:

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暖民心。5月18日,全市统战系统在祝塘镇世纪公园广场开展“同心”社会服务月活动,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琛、部务委员汪小琳,各民主党派市委分管副主委、秘书长,祝塘镇党委副书记严枫、统战委员彭正荣以及市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无党派知联会、祝塘镇统一战线成员等40多人参加。

此次活动以“永远跟党走,共绘同心圆”为主题,安排了一大批专家学者提供便民服务。在活动现场,设立了家庭教育、心理咨询、社保政策、中医问诊、急救知识宣传、金融风险防范等窗口,并向前来问询的群众发放了相关的宣传资料。在场群众纷纷表示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十分有意义,让百姓在家门口就能够享受到优质便民服务。

下一步,全市统战系统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以“永远跟党走 共绘同心圆”主题活动为抓手,以当好“排头兵、先行军、领跑者”为己任, 坚决握紧改革新征程的“接力棒”,奋力吹响前进新时代的“集结号”,在“南征北战、东西互搏”的广阔舞台上,发出江阴统战的声音,讲好江阴统战的故事,展现江阴统战的担当,最大限度地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凝聚人心,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阴而砥砺前行、努力拼搏。(统战部理论宣传科、祝塘镇统战科)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