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喜报!江阴市委统战部荣获无锡市统战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青年党员演讲比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21-05-20 来源:

5月18日,在无锡市统战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青年党员演讲比赛中,来自全市各级党委统战部以及民宗局、工商联、侨联机关的10位选手,用鲜活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充分展示全市统战系统党员干部爱国爱党、立足岗位、奋斗进取、无私奉献的风采。

由江阴市委统战部推选的基层统战干部——江凡,以出色的表现、优异的成绩,从10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江凡以《告白的情书》为题,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自己与党的故事、与统战的故事。她表示,作为青年统战干部,更加要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在实际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重托。

据悉,江凡还将代表无锡市参加全省统战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青年党员演讲比赛。(办公室)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