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青阳商会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14 来源: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引导商会党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5月13日青阳商会党支部开展了“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青阳镇党委统战委员朱丽霞参加活动。

在镇党建指导站,详细了解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的“大美青阳党建领航”党建品牌。商会支部书记薛洪权带领各位党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回顾了自己的入党初心。朱丽霞为商会党支部赠送了党史学习书籍,集中观看了党史宣传教育片《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

大家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度论经济建设的重要讲话,在学习的过程中把党中央的要求与青阳的实际结合起来思考,如何在长三角一体化、锡澄协同发展、霞客湾科学城建设的历史机遇中迎难而上创新业。

下一步,青阳商会党支部将继续在党史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创新实干中赓续精神血脉,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争先创优的澎湃力量,将一颗红心落脚到为青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上来。 (青阳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