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璜土商会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学党史 守初心”考察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 2021-05-14 来源: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近日,璜土商会近40名会员企业负责人赴红豆集团、太华山新四军和苏南抗日根据地纪念馆等地考察学习。镇长朱小卫、副镇长徐霞红、统战委员王大伟,临港开发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包旗胜等参加活动。

考察团参观了红豆集团党建馆,红豆集团党委委员鞠宏清对红豆集团党建文化进行了讲解,感受红豆集团多年来党建文化融入企业发展的历程,了解红豆集团“听党话、跟党走、讲正气、走正道”的红色企业文化。璜土商会副会长卜雪忠表示,红豆集团“一核心三优势”的党建经验,“一融合双培养三引领”的党建工作法,“五个双向”的党建工作机制,让大家对党建如何引领企业发展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

在宜兴太华山新四军和苏南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大家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精彩的讲解,一幅幅生动的图片、一段段感人的故事、一件件简陋的工具,让大家置身于当年先辈们风餐露宿、浴血奋战的场景之中,深刻感受了革命先辈们自力更生、艰苦创业的革命精神。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将不忘初心跟党走,凝聚精神力量,来迎接建党100周年。

本次活动还邀请了无锡蠡湖增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王洪其董事长就企业治理和创新发展进行讲解并交流。

最后,考察团实地考察学习了宜兴新农村建设示范点。

两天的行程大家收获满满,通过“学党史 守初心”活动洗涤了心灵,也学到了先进企业的管理经验和旅游民宿开发建设的成功经验。朱小卫希望璜土商会以此次学习考察为契机,做好会员企业党建工作,切实发挥党支部在企业发展中的政治引领作用。加强商会企业的交流联系,实现优势互补。借鉴宜兴旅游民宿开发建设的成功经验,加速推进村企联建项目落地,为璜土新农村建设和“南征北战、东西互搏战略作出贡献。(璜土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