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江阴民进召开2020年度新会员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21-05-12 来源:

5月7日,民进江阴市委召开2020年发展新会员见面会,组织处、新会员工作部、新会员所属支部主委参加会议。

组织处汤东燕处长宣读了新会员入会批复。

新会员代表交流发言。新会员李程远表示,很高兴成为江阴民进的一员,身边很多优秀的人是民进会员,他们影响了我,今后将以民进会员要求自己,对标民进先进,积极参与到会务工作中去。金雪松会员表示,民进是以教育文化出版为主界别,作为一个作家,将发挥自己写作特长,主动融入党派工作。

支部主委向新会员介绍了各自支部的基本情况,希望新会员保持入会初心,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加活动,建言献策,双岗建功。

新会员工作部部长高保君欢迎新会员加入江阴民进大家庭。她表示每个新会员都有自己特长,有些新会员已是活动骨干,希望新会员在新会员工作部的三年时间,快速学习成长,以民进前辈为榜样,多奉献多成长,期待大家共同进步。(民进江阴市委)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