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市委统战部开展“5·10”思廉日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11 来源:

为继续深入开展党风廉政教育,进一步加强机关干部廉洁从政的自觉性,5月10日下午,市委统战部组织开展“5·10”思廉日主题教育活动,邀请江阴市监委委员、江上清风宣讲团成员殷天锡作专题讲座,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琛主持活动,市委统战部、市侨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殷天锡以《全面从严治党 伟大自我革命》为题作了专题党课。讲述了全面从严治党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抓党的建设的鲜明主题、“四种形态”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政策策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全面从严治党是一场伟大的自我革命四个部分内容,结合大量江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典型案例,阐述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深远影响、辉煌成就。

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琛指出,本次讲座理论联系实际,以案说法、以案述廉,针对性很强,统战部机关工作人员要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和利益观,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机关作风。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思廉日教育活动的意义;要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办公室)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