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永远跟党走 共绘同心圆——江阴市周庄商会组织会员企业赴红豆集团学习考察
发布时间: 2021-05-11 来源:

近日,江阴市周庄商会组织会员企业近60名党支部负责人、党员等赴红豆集团,实地考察学习红豆集团“现代企业制度+党的建设+社会责任”企业治理模式,镇党委统战委员赵雯参加考察。

考察团首先参观了红豆集团党建馆,深刻感受红豆集团把新时代的党建优势转化成新红豆的发展优势,“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新目标、新定位。

随后大家先后来到红豆大学和红豆集团与中国联通共同打造5G+纺织服装工业互联网智慧工厂,实地观看车间设备、现场人员的数字化管理和以信息化手段改造的生产流程,实地感受了纺织行业的数字化转型。

红豆集团党委副书记王竹倩围绕党建引领企业成长这一主线,介绍了红豆集团积极探索构建“现代企业制度+党的建设+社会责任”企业治理模式,坚持“听党话、跟党走、讲正气、走正道”的企业文化。红豆集团党建引领企业发展的经验做法和创新实践让大家深受启发,课后大家与授课老师进行了交流互动。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成功搭建了会员企业与行业领军企业高层的交流平台,一方面学习了行业领军企业的优秀管理理念、经营方法,另一方面通过实地考察,对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间相互促进、相得益彰、共生共荣的关系有了直观深刻感受。(周庄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