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申港街道召开2021年度统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5-06 来源:

4月29日,申港街道召开2021年度统战工作会议,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严建军及各村(社区)党总支副书记、统战干事参加会议,党工委组织、统战委员黄英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传达2021江阴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黄英部署了2021年街道统战工作重点和考核细则。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严建军强调三点意见: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夯实统战工作基础。

二要聚焦主责主业,心无旁骛提升统战工作效能。

三要扛起统战担当,勇争一流创建统战工作品牌。

2021年全街道统战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围绕市委中心工作,紧扣凝聚人心这个根本,突出思想政治引领这条主线,深入推进街道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为申港“三镇一园一带”建设、“十四五”开好新局汇聚最广泛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具体将重点做好以下工作:

扎实做好各领域统战工作。着力凝聚思想政治共识,深入推动民族团结、宗教和顺,扎实做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持续打造新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新亮点,统筹推进港澳台和海外统战工作,不断强化统战系统自身建设。(申港街道)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