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学习标杆转思路 改革创新谋发展——青阳商会赴广东学习考察
发布时间: 2021-05-06 来源:

 

问道改革发展最前沿,取经技术创新最尖端。为更好践行“南征北战 东西互搏”三年行动,拥抱时代机遇,拓宽发展思路,4月24日至29日,镇领导何忆芳、石子朝、李霞带队青阳商会40多人一行前往珠海、东莞、深圳考察学习。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访了格力电气总部、横琴新区展厅、横琴新区综合管廊展示厅、粤澳合作中医药产业园、中拉经贸合作产业园、华为基地—松山湖欧洲小镇、腾讯总部、深圳湾科技园、广东改革开放展览馆等。

作为改革开放先行地、思想解放最前沿的珠三角城市,科学前瞻的城市规划、富有活力的平台载体、坚持自主创新的企业文化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莲花山顶,大家瞻仰着邓小平同志伟岸的铜像,思绪万千。

新时代,新思想,新格局,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深圳社会主义建设先行示范区等一个个“春天的故事”在那里续写。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对标先进地区,面对新发展阶段,大家对于如何书写青阳的故事也有了更多解答。企业家们表示,要坚定发展信心,与党委政府同心同向,主动抢抓锡澄协同发展、霞客湾科学城建设的重大战略机遇,用新发展思路谋划企业发展;要不断突破求新,要通过科技创新手段、培育优秀人才、升级管理模式等方式,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勇担社会责任,要依法诚信经营、关心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助力招商引资,共同为打造“锡澄协同发展的门户重镇”“产城融合发展的魅力名镇”不懈奋斗。(青阳镇)

打印】    【 关闭